人是犯賤的動物
至少我是這樣覺得啦

有時候因為小小的一件事 就會一直想 然後越想越多 越想越扯

我就是屬於這種的





我該放棄嗎?
都已經告白了......
我沒有要她做什麼回應 或是答應我什麼
只是
我覺得 她並不會對我有超過朋友的喜歡
她曾說過 對我 是超過朋友
可是我們彼此都很清楚
超過朋友 卻沒到愛情
只是我自己先不小心越界了

喜歡我嗎?
..........................can i know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汪 的頭像

    吃西瓜

    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