萎靡的雙翅
偶爾還會展開 渴望逆風的瀟灑 順風的暢快........

當我飛行時 當我徜徉在一片雲海中
我凌駕於天地之間
我是
自由的小小英雄

在一次意外
不是遇上狂風暴雨
不是被子彈所傷
莫名其妙
墜入一望無際的 情海

時間曾為我縫合轟轟烈烈的撕裂傷
但它忘了為我插上羽毛
於是我赤裸 繼續我的飛行
沒有停留
不停留

如今
我停留了
甚至甘願失去完好的雙翅
不是為了休息 更不是為了自縊
為了學會游泳
即使泳姿和泳技沒有到出神入化的表現
背上萎靡的
雙翅
給了我無比的力量
也是曾經的象徵


        ─────《萎靡的雙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汪 的頭像

    吃西瓜

    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