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敵你好:
  謝謝你的來信。
  我已接受你的建議,去接受跳高訓練,目前已算是訓練有成,可以翻越中央山脈。
  可是.....仍然有個問題,我的持久力有待加強。

  我其實是個很有品的颱風,一直想去北極看看北極熊,或看看南極的企鵝,可惜始終無法達成夢想。
  對於農民和災民,我感到十萬分的抱歉。
  我也不是那麼喜歡蔬菜啊,誰叫海洋的水髒,魚也毒,我可真是一個頭兩個大。

  謝謝你的諒解。
  要滿足所有人的需求,並不是件容易的工作。
  謝謝你的加油打氣,我會加油的。

  現在來回答你的問題吧。
  但是我先說,我有保持沉默的權利。
  ↓↓↓↓↓



  1.請問氣象局給你取的名字你滿意嗎?
   ANS.非常不滿意,又怪又沒創意。

  2.你的性別?
   ANS.你現在是國三對吧?那生物課應該學過蚯蚓,嗯,沒錯,雌雄同體。

  3.有沒有任何心聲想表達?
   ANS.這樣的天命真苦,還沒找到伴侶就要衰老,真不值得。

  4.給學生的話?
   ANS.乖乖念書= =

  5.給農民的話?
   ANS.菜很好吃,但農藥還是別放太多比較好。

  6.給災民的話?
   ANS.政府不補助的話,告訴我,我把他們通通吹走。

  7.給氣象局的話?
   ANS.你們玩捉迷藏真的很爛。

  8.請問如果要拜託你在某某國停久一點或增強,價位大約多少?
   ANS.這已經有點算是機密問題了,欲知詳情,請電:44-4444-4444,這是國際"風專線",可以依需求選擇颱風、颶風、龍捲風.........


  希望有解答你的疑問!
  P.S.謝謝你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汪 的頭像

    吃西瓜

    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