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不可能,只要告訴自己做得到,並全心全意放手去做。





直升榜420名以內的人,都有直升機會。
有的時候,我會感到很哀怨,原因無他,就是因為我是推甄才直升的。如果最後兩次重要的模擬考,我沒有發高燒去應考的話,一定能擠進370名以內。
但是過去都過去了,我何必再執著那樣的如果呢?





當初推甄的時候,結果還沒出來,我就一直告訴自己,別太期望,因為聽說歷年來推甄上的機率小之又小,於是我就漸漸不抱期望,到了最後,一直告訴自己,不可能的。
結果,那樣的不可能被打破了。





還記得進明道第一次月考(也就是國一上學期第一次定期考查),現在看著這篇文章的你,猜得到我在總榜的排名嗎?全年級980人,而我落在哪?你猜得到嗎?
答案是702。
你,相信嗎?
後來的好幾次考試,我始終無法殺進500名以內,漸漸地,每次考試我都告訴自己,別抱任何期望了,因為根本不可能會進。
直到上了國二,國二上學期的最後一次月考,奇蹟發生了。
我介於300~350,我,第一次進了紅榜。





而國中生涯最後一次月考,在國三的時候(不是模擬考),這次又要讓你猜了,你猜我幾名?猜對的話......我親一個?還是不要好了,我怕害死你,哈哈。
156
也許對某些人來說,這根本就不算什麼。
可是對我這樣從702到156的人來說,我已經打破不可能了。





不可能,其實是人給自己的局限。
不要為自己設限,因為那並不是自知之明,甚至會成為失敗的原因。
化不可能為可能,只要把不可能給打破。
很多時候,只要你一直認為不可能,那就真的是不可能了。
即使成功的機率只有0.0000001%,也絕對不能說不可能。不要忽略那0.0000001%的無限可能。
只要相信自己做的到,並全力去實現。
化不可能為可能,每個人都有這股力量。





No impossibility in your thought or your ac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汪 的頭像

    吃西瓜

    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